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队伍建设 -> 纪检监察

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06-16 09:53:29


 

会议指出,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对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作出新部署,王岐山同志的讲话紧扣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表明了中央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鲜明态度,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提出了新要求。要认真领会、全面把握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对从严治党强调的八个方面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把从严治党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强化管党治党意识,把握管党治党新要求,主动担责、认真履责、扎实尽责,建章立制,令行禁止,真正做到以严的标准要求党员、严的措施管理干部。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加强对全市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监督检查,确保中央政令畅通。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严肃责任追究,深入推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一要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坚决查处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行为,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确保中央政令畅通。二要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持续深入推“五个专项行动”和“十个专项整治”,坚决纠正“四风”突出问题,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大执纪监督、公开曝光力度,加强群众监督,使作风建设成为新常态。三要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对腐败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不断加大治本力度,逐步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制度机制。四要用铁的纪律建设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全面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深入推进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做遵纪守法的表率。

责任编辑:赵守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