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站区法院召开落实十届区委第二轮专项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17 15:34:23





    3月16日上午,焦作市中站区法院召开中站区十届区委第二轮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就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委巡察办主任吕秋枝、区委巡察组第一组长任世银等一行人及区法院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廉政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任世银组长宣读了关于开展十届区委第二轮专项巡察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巡察内容和巡察方法。然后,区委巡察办主任吕秋枝做重要讲话。她指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巡视巡察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利器,高度重视、强力推进,其强度、力度和效果前所未有,有力震慑了腐败分子,端正了党风,赢得了民心。她要求,巡察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巡察制度的生命力在于发现问题、形成震慑,要夯实责任,推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中站区法院院长申兵对专项巡察工作的开展做了表态发言并代表院党组汇报执行各项纪律情况。汇报从七个方面展开,分别是严守政治纪律,恪守政治规矩;严格主体责任,加强廉政教育;注重党建工作,深化群众观念;开展审务督察,严明工作纪律;执行生活纪律,加强道德修养;落实八项规定,改进司法作风;纠正“四风”问题,加强执行力建设。同时,申兵院长明确指出了区法院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在下一步工作中,中站区法院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建设;抓好班子成员的带头表率作用,筑牢全体干警的拒腐防变意识,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

    与会人员还对区法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问卷调查和测评。

责任编辑:gl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