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焦作市中院研究室到中站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4 16:19:32


  3月14日上午,焦作市中院研究室李志国、刘建新、韩科学、黄波一行四人来到中站区法院调研走访,现场指导信息、调研、案例编报工作。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郑健普,党组成员、副院长史文辉,各部门负责人及信息调研案例骨干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韩科学副主任为与会干警详细讲述了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并针对2017年度省高院采用信息的类别、内容等情况,规划了下一步两级法院信息工作亟待挖掘的亮点并讲授信息写法。随后,刘建新教授针对我院破产重整案件审理工作,提出调研工作开展的方向。然后,李志国主任强调,“判决书本身就是一份调研”,研究工作的开展离不开业务部门和综合部门的深入融合,全体干警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信息、调研工作的重要性,围绕中心工作,聚焦审判主业,深入挖掘工作亮点,为领导决策提供有参考性的意见。

  最后,与会的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对信息、调研工作的理解。郑健普副院长代表我院做了表态发言,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强对新进人员及法官助理的指导,培养一支业务水平过硬、文字功底深厚的信息调研队伍,不断提升信息调研工作的积极性与创新性,有力推动全院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ycz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