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浓浓端午情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6-29 16:32:59


  6月24日,在端午节和“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不断夯实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基础,进一步提升“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成效,焦作市中站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申兵和政治部主任王磊一行4人来到中站区河口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老党员,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群众诉求,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申兵院长一行来到贫困户、老党员闫绍枝的家中,为其送上了粽子、牛奶等节日慰问品,带去节日问候和真切关怀。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询问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商议解决办法和改善的对策。老党员闫绍枝表示,这次端午慰问带着浓浓情意,让老党员倍感亲切,非常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

  此次慰问不仅温暖了贫困户、老党员的心,更是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ycz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